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Lemon so sorry :'(

对不起.......我不能再好好的照顾你了....
我不是你所说的(还没追到就当宝,追到就当草)的人,我跟本没有将想过...
现在我也不能让你走进我的世界了.....
我真的对你有了感觉了,不过我们也不可能在回一起了:(
现在我后悔也没有用了,我懂我再怎样挽回你也不会接受我了.
现在我只好每天想起我们的一点一滴罢了:(





你说你要一个人生活,我尊重你的决定
不过我的心不是将想
我也不想放手,不过我懂勉强没有幸福的....我只好认命吧!!!!!!
不过我也很希望你能重新接受我......





一个人等待你回来我的身边......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