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我后悔了:'(

姚凯利
为什么你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?我那天说的不是真心话来的,我真的是冲口而出的:(


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....



我以后都不会在怀疑你了,可以给我多一次机会吗?我没有了你我真的整个人崩溃了:'(

我每天看着DOMO都会想起我们第一次约会的画面,我真的真的不能失去你:(


我后悔了!!!我后悔了!!!我真的后悔了.....我后悔没有好好的2爱你,我后悔我就将达的给你离开我:(
如果时间可以倒回的话,我一定会好好的爱你....不会将2容易就房手给你离开我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梓权永远爱姚凯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