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对不起喽婆


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老婆啊!!!!黄梓权啊黄梓权,为什么要将凶对你的老婆啊?为什么要弄你老婆哭啊?你老婆对你酱好你还将对他.....haiz...






hahaha,最后也是哄回老婆了^^
和原来老婆也是个长气婆来的>< 老婆笨笨的,一直给我作弄^^星期日就懂什么礼物咯,心急到死....你在一起那短短的那五天真的很开心啊啊啊啊啊 老婆,以后大事小事都要和我说啊!!!我不喜欢你有东西瞒我的啊,不然我会很气的啊....... 我会努力赚钱买DOMO给你的.....>< 星期日我只是送那小小的礼物,下个星期日就是铭记于心的礼物了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