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对不起.....我会等你的,不管你信不信....
我只想你知道我是爱你的.

我会用时间来证明我是多爱你的:')

我看回你以前为我写的blog,看了整个人又开心又伤心又内疚:'(

现在一个人生活又不习惯吗?又好好的照顾身体吗?


可以给多我一次机会照顾你吗?

我想好好的疼你,呵护你,关心你,爱你.......

这篇是我第一次哭着为你打的:')

我每天都会去fb看你的主页看有更新什么的或关于我的一点一滴....没有东西是关于我的,我就会心情大转变了,我就慢慢的关掉fb....


我很希望每次电话响就是你了
我很希望每次有信息就是你了
我很希望一起身就看到你
我很希望每天可以听到你的声音
我很希望每天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
我很希望你每天叫我老公老公=='''
我很希望你只能活在我生活你
我很希望我就是你最爱的人
我很希望你的部落格的一点一滴都是关于我的
我很希望你能每天都抱着我送的DOMO睡觉 XD
我很希望你一起身第一时间就想起我...

我只爱你一个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