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想对你说的话....

姚凯莉!!!!我和你说.....你不要给我看到你啊,给我看到你我不会再将容易给你走了....我已经放过你一次了,我不想再有第2次.

我发现我没有了你,我做什么都慢了很多了...以前就快的不得了,因为一放工就快快飞回家和你甜蜜蜜^^

我少了你的呵护.照顾.疼爱.真的很不习惯,做什么是都一半一半的...电话我也关了....不用了,因为来的都不是你的信息,不是你的来电..

我也懂你最近生病了,我真的很想照顾你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你听到了吗?!


我不要沉默的姚凯莉,我要的姚凯莉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我不想看到你伤心了:')


我很想回到我们以前那样,虽然是短短的那几天不过我也很开心了.....

可以再给多我一次机会吗?就一次那么多...你以后做什么可不可以给我陪着你,无论开心,不开心也好我都会陪你一起的挨过的....Lemon可以接受回我吗?


我黄梓权只爱姚凯莉....
Muack...muack....muac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