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亲爱的♥

亲爱的.......无论我们以后过的怎样我们也不要分开好吗?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與總不同的,虽然我们只是认识了那短短的几天,不过我的感觉跟我说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了......第一天看见你的时候你真的很冷的....很像冷血动物将(开玩笑的)hahaha
我会好好的珍惜你,爱护你的....是不是很感动啊?hahahahaha
你是不是很爱我啊?
是不是每天都在想我啊?
是不是很想天天看到我?

老婆不要不开心了啦,有老公在啊~~~~h
aha突然想唱(老婆老婆我爱你,阿弥陀佛保佑你)hahahaha


KeN Love Lemon

1 comment:

  1. 當然是 ♥
    老公 ^^ 我愛你啊 ~~~~~~~

    Yau Kay Li Love Wong Chee Kueng :) ♥♥

    ReplyDelete